Xylia

瞎搞选手

【叶蓝】执手经年④

最近事情比较多
更的好慢。

叶修的邀请,许博远当然是拒绝了。
看着少年和同伴离去的背影,林荫道里的蝉鸣依旧一声声聒噪的响着,叶修觉得有点烦躁:“怎么就被拒绝了呢”
陈果看着自家自家部长,发现平时不可一世一脸嘲讽的叶神被拒绝的样子……居然有点……可爱?
哦自己一定是瞎了吧。

许博远倒是没有想那么多,只是觉得这个学长看着太不正经了,还有自己也已经答应了少天学长了,“网信部什么的我也不擅长呀!”
好在虽然部长不正经网信部到底还是一个大部,最终当然是招满了干事。
周日晚上学生会第一次例会,所有成员都进行了自我介绍。
叶修听着这些大同小异的介绍,昏昏欲睡。

“大家好,我是文素部的许博远,来自文学院,希望大家多多关照。”
听到一个熟悉又好听的声音,叶修总算是抬起了头,看着那个清俊的身影,“嗯?文素部?”他轻笑了一下,“老喻啊!你可别嫌我心脏。”其实,叶修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这么在意这个学弟。
“嗯大概看着好玩儿想逗逗他吧!”

陈果有些无语。看着一向嘲讽的自家部长在前台上侃侃而谈网信部今年的工作重点,本该十分欣慰的陈果却差点当场石化。“这特么不是我写的那份工作大纲啊!你特么怎么自己胡乱发挥起来了,你自己发挥也就算了,‘今年的工作重点是和文素部多合作,利用新媒体和文素传播我校的人文情怀’我也能理解,你能告诉我什么叫‘争取和文素部多多聚餐,促进部门之间的友谊,解决两个部门的单身问题’是什么鬼?!”

叶修这一举动,又一次刷新了许博远的三观。

“这个网信部部长…真是……”还没有来得及感叹,黄少天就一把捞过许博远的肩膀,煞有其事的说:“小许啊!这个叶修真是叶不羞还妄想和我们高贵的文素部聚餐他肯定又在打我们部门什么主意小许以后要小心这个心脏的老狐狸知道吗有困难有问题就找我和喻部你可是我们文素一枝花啊!!!”“嗯嗯谢谢黄少!”
可是这两个天真的少年却对于两个部长此时进行的微信对话毫不知情。
“老喻啊!给我说下你们部门那个小许的联系方式”
“叶神,这不太好吧。”
“这有什么不好的?!促进部门友谊!”
“叶神你误会了,我的意思是,就算是我卖了小许……也得谈个价钱吧”
“这学期给你们部门做6次推送?用我们的公众号?”
“小许可是我们文素一枝花啊”
“部门聚餐一律我请客”
“成交!”

果然,当部长的人都心脏。

晚上开完会,许博远刚回到宿舍,就发现q上有一个叫君莫笑的人发来了好友申请,备注学生会,点了同意之后,还没来得及问对方是谁,那人就发来了消息。
“小许呀!你名字怎么叫蓝河啊”
“随便起的”
“小许是哪人啊?”
“G市”
“G市啊!我还没去过呢!有空带我去玩呀。”
“嗯好”
“小许你是文院哪个班的?”
“中文3班”
“中文妹子多,狼多肉少,小许你可要当心啊!”
“嗯好的,谢谢关心”
“小许怎么一直是我在问,你难道没有什么问题问我吗?”
许博远欲哭无泪,同学你手速太快我插不进去嘴啊!
“嗯……你是谁”
“我是网信部部长,你可以叫我叶神或者学长,但是我还是希望你叫我叶修。”

手机屏幕外的许博远愣了愣,好几分钟后。才发去一个
“嗯好。”

评论

热度(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